close


 


又是一間我的母校
可以說是小學畢業之後就沒來過了吧
好像除了大門的位置沒變之外 其他都變了
灰色這兩排校舍都是後來重蓋的
以前都只是兩層樓的建築而已
我六年級的教室就在中間橫的那排的二樓從右邊數來第一間 
旁邊橘色這棟建築也是新的
我還記得我一二年級的教室就在這一棟的一樓邊間

不知道是我長大了還是學校把教室蓋大了
印象中ㄇ字型中間這一塊空地還蠻大的
以前還有躲避球場跟很多顆木棉樹
還有我永遠都不敢玩的單槓
小時候看大家在單槓上翻來翻去 真的是一整個嚇死我了
對了
還有大象溜滑梯 那個也是大家最跑去霸佔的地方




這一攤餡餅 也是從我小五的時候賣到現在
一轉眼也賣了將近二十年了
我只記得以前是兩個年輕媽媽在擺攤
一開始狠生疏也沒什麼生意
不過到我要畢業的時候他們的生意已經變得很好
當然
下課簡媽媽來接我的時候常常也會買個餡餅讓我打打牙祭
簡媽媽說現在的老闆娘還是當初的其中一個
今天當然要買個餡餅來回味一下囉
以前一個十塊 現在變二十塊
不過餡餅也長大了不少
我吃高麗菜的 簡媽媽吃豬肉的
my god...好好吃...
餅皮煎炸的脆脆的
裡面的肉是吃的到肉汁的那種鮮嫩
高麗菜也非常的清甜

為什麼我一直到搬離樹林了才想到這個小時候的美味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retto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